郁冷

愿意写啥就写啥,想到啥就写啥

『周罗』失忆蝴蝶『1』


  
  “一日情侣?周棋洛...?”

   接到通告着实有些惊讶,一是没有想到周棋洛会参加这种类型的综艺活动,二是没想到自己有这样一个机会。借助他的名气确实也能让自己收益不少,而性格差距和平日沟通上的差距也能够让自己被他的女友粉针对的可能性,是个好买卖。加上之前百花奖的初步转型,足够让自己从模特这个受众小的圈子彻底跳出来。

  “不,不要这套衣服,没必要去刻意迎合他的风格,日后会惹来不少闲话,按平时的服装造型就好了。”
   
    摇摇头拒绝了助手递过来的少女向服装,虽然看起来会和周棋洛更像情侣但和自己的气质完全不搭只会让自己看起来滑稽而已。假扮情侣而已,重要的是显示自身魅力,哪怕演得不太像也没有关系。
  
  余光瞥到场外的摄像机,微微点头表示自己已经进入状态,等到导演的手势才抬手稳住挎包往公园中间等着的男孩走过去。对,男孩。不管怎么看那个伸长了手臂露出无害笑容的少年都只能用男孩来形容。完全想象不到该怎么和他恋爱,相比之下做姐弟倒是更合理一些,他的样子不知道要勾起多少女生的母爱。微微抬手对他挥了挥,高筒靴踩在被阳光照射得开始融化的积雪上还有些打滑。

  还未等自己介绍就听他喊了自己的名字。能被这样的大明星记住也算是荣幸了,不过既然自己查看了他的资料,他这样走亲和路线的明星必然也会看自己的。他们能够成功的人在细节上不可能会大意的...就像...李泽言,就算是他不在乎自己也还不是把自己查得一清二楚的,正是因为这样才不断地给自己那种叫做希望的毫无作用的东西。明星,也是这样的吧...周棋洛...逢场作戏...

  “罗嘉小姐?”一个手掌在自己面前晃了晃才惊觉自己刚刚的分神,带着歉意笑了笑,抬手想要按照安排挽住他的手臂以示亲近。看到他深蓝色的眸子又生生缩回来搭在挎包上。这样的笑容,太干净了,让人不忍心下手。“走吧!”被他影响也不知觉将音调提了提倒也给了自己一种突然回到少女时期的错觉,不愧是周棋洛啊。这样吸引人的能力,自己也分不清他到底是不是演戏了。

  “跟你说啊,那家店的棉花糖可好吃了!你要不要去吃吃看啊?”摄影机还在后头,借着路边轿车的后视镜捕捉到他经纪人的目光,想到那些关于他跑出去偷吃八卦消息不由得抿唇笑了笑。这个人,恐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打着拍摄的招牌出来偷吃,自己要是答应了,他的经纪人也没办法拦着。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的,有一搭没一搭听着他说话,很久没有觉得这么热闹了。自己不善言辞,平日和自己说话的人也都是干净简洁不会拖泥带水,很久没有一个人在自己鲜少回复时还坚持和自己说话了,有股暖流突然从心头滑过去,像极了年少时喜欢的第一个男生逃课给自己买零食的心情。

  搭在挎包上的手紧了紧,压下心中这种莫名的情愫,虽然明知道不是喜欢但这种不知所云的多余情感自己无法掌握,演艺事业刚起步,绝对不能有半点差池。阳光把树梢上的积雪一点点融解,水滴突兀落在自己脖颈里,猝不及防一个哆嗦。来不及反应就听到他有些焦虑的声音:“啊!雪化了!没事吧没事吧!都是我不好...让你走到了树下面...”

  小男孩的脑袋突然耷拉下来,一扫之前的愉悦倒让人有些想笑。和他在一起,很难不开心啊,这才刚开始接触,今天笑的次数恐怕就比过去一个星期都多。有点想伸手去揉乱的他的头发,这种少女年代才有的想法...如果和他合作,走的路线一定会完全不一样,他身上有种太过于特别的魅力了。

  “没事的,不怪你。”不知道怎么安慰人,这句话似乎过于干瘪。而且在听到他那句话后才后知后觉他一直很贴心走在马路那一侧,难怪他总是动来动去,这点意图完全被他天生的活泼掩饰住,“那...为了补偿我,请我去吃小吃吧,我不了解这些...”

  可以想到他的经纪人这句话的坏脸色,但是和我有什么关系呢,这样多有意思。看着他激动地抬起头又开始喋喋不休也忍不住跟着笑起来,半分是被他感染,半分是恶作剧的愉悦。偶尔不顾形象放松一次,也没什么不好的。

  走吧,先去吃东西,今天才刚开始呢。今天,我们是一日情侣,一起放纵一起好了。

评论

热度(29)